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秦皇岛紫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紫甘薯深加工和销售,货物和技术进出口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紫甘薯产品----紫甘薯浓缩汁
紫甘薯产品----紫甘薯浓缩汁
浏览: 565
品牌: 紫贡
产品规格: 220kg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3 23:57
 
详细信息

澄清型紫薯浓缩汁   “紫贡”牌澄清型紫薯浓缩汁以新鲜紫薯为原料,采用生物工程技术生产的澄清型紫薯浓缩汁,可以添加到果蔬饮料、红酒、液奶等饮品中,使其具有更好的营养、色泽、口感,是一种高端健康类营养品。本公司生产的澄清型紫薯浓缩汁应用了本公司独有的技术,主要包括:超高压杀菌技术、酶技术、膜分离技术、冷打浆技术、超低温浓缩技术、无菌灌装技术等。
 产品特点:
1、口感。口感甘甜清凉爽口,带有烤红薯的清香和滋味。2、外观第二。高雅的紫色,澄清透亮,几乎没有沉淀析出物。3、健康概念第三。紫薯鲜薯中富含的花青素和硒元素几乎没有任何流失,全部保留其中。
“紫贡”牌澄清型紫薯浓缩汁的应用:
紫龙公司生产的紫薯浓缩汁采用自有基地种植原料,保证、绿色的原料等级,生产中不添加任何香料、防腐剂、糖类、酸类、色素等食品添加剂。可以用于以下用途:
 1.果蔬汁饮料:根据其自身的营养成分特点在饮料中适量添加,增加饮料的口感、风味、营养、紫色系列饮料的天然色素;2.调味料:根据其自身的营养成分特点适量添加,可增加特色蔬菜风味,可应用于各种风味料理、休闲食品中;3.:可根据需要生产健康食品类。4.食品着色:可以做为食品色素添加。
询价单